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赛场花絮

加西亚征战汇丰赛 “大白鲨”女儿一路相随(图)

加西亚与女友相视一笑 资料图

加西亚与女友相视一笑 资料图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组图


  加西亚说过,“有摩根在,我会更加兴奋。”事实证明,“大白鲨”女儿的一路相随,确实为西班牙金童带去了好运。有意思的是,在完成18洞的过程中,摩根一直默默走在追看加西亚的球迷当中,用眼神向自己的爱人传递着支持。

  连续两天的阴雨天气,令气温大幅下降。昨天摩根换上了一件黑色的长风衣,漂亮的金发笼在脖颈处,再扣上一顶黑色的帽子,低调中又透着几分“大公主”独有的风姿。

  因为首轮战绩不错,加西亚被安排在昨天的最后一组出发,所以摩根早早就在练习场边等着。

最先发现摩根的是亚当·斯科特的球童。

  澳洲帅小伙与摩根的父亲大白鲨颇为投缘,不过斯科特因为先于加西亚一组出发,所以正专注于练习推杆,于是球童就先和摩根攀谈了起来:“打算几时离开?”“周一上午早些时候吧。”摩根轻声回答。依照最新的比赛安排,汇丰冠军赛最早也要到周一中午才有希望结束四轮比赛,看起来摩根的计划注定要被打乱了。

  准备出发前的斯科特大笑着走到摩根身旁,两人简单地寒暄了几句。而当加西亚随后出现在练习场时,摩根反倒保持了沉默,只是间或和身边的两位朋友咬咬耳朵。

  或许,这对被大部分人看好的高尔夫金童玉女确实已经有了十二分的默契,几乎每一洞,摩根都不会等在发球台旁,而是选择起先出发,走到球道中部才回头瞄上一眼。可惜加西亚前9洞的表现一直平平,专场10号洞的间隙,摩根便起身返回了会所。

  而当加西亚在第14洞捉到当天的第一只老鹰,进而开始向领先榜冲刺时,摩根又“神奇”地出现在了观战的人群中。这回,一样的服装,不过手里提着的大雨伞不见了,看来,“大公主”也想帮加西亚“转转运”。

  加西亚的发挥越来越出色,摩根的脸色也越来越晴朗。渐渐的,她的目光开始更多地投注在与加西亚同组的斯滕森身上——因为后者是唯一和加西亚并列领先的对手。

  第18洞,领先组身后拖着长长的观众“尾巴”,以至于摩根也不得不踮起脚尖、伸长脖子才能看到加西亚开球的模样。小球飞出,观战人群的目光开始追随小球转向果岭,只有摩根依然望着加西亚——在最关键的时刻,摩根给了加西亚最大的支持。

  加西亚在最后一洞捉到一只漂亮的小鸟,最终和斯滕森并列领先结束头两轮比赛,而摩根没有像配对赛那天那样等在通道处,送上拥吻,或许,她期待着将最美好的一刻,留到决赛吧。本报记者 徐清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加西亚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