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射手挺进皇马四球俱乐部 伊瓜因:今天永世不忘

  今天凌晨,阿根廷射手冈萨洛-伊瓜因创造了历史,进入了皇家马德里单场比赛四球俱乐部,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位前河床杀手的四个进球,银河战舰在危机中4比3战胜了马拉加,取得了久违的胜利!赛后,伊瓜因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将是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本赛季就意味着将是这位阿根廷杀手不平凡的一年,赛季初就找回了曾经在阿根廷纪念杯球场的好状态,在“小禁区之王”路德-范尼斯特鲁伊缺阵的状况下,阿根廷人扛起了银河战舰进攻大旗,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这是我一生中首次单场比赛可以攻入四个进球,首先我太幸运了,我现在太享受这场比赛了,这是我来到伯纳乌之后在开心的一天,”伊瓜因赛后激动地表示。

  “能够取胜是整支球队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一个人都将球掌握在自己的脚下,将它传给我这是我一生也不会忘记的,”

  解密进球

  “身边每一位球员在赛前都给我建议,事情变得越来越好,我需要冷静,而最后那个点球完全是我没有想到的过程,我们还需要进步,将胜利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