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 申花让头名辽宁跌至尾

  11月8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1:1被北京国安逼平,让出了头把交椅。辽宁队在1:1被浙江队逼平后,目前已经落到了积分榜的末尾。

  主场作战的申花队由毛剑卿在第35分钟率先头球破门,杜文辉在7分钟后便将比分改写为1:1。

此后,双方均未能再度破门,只拿到1分的申花队不得不让出了积分榜的领先位置。

  三场保级大战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大连队在主场2:3输给了长春亚泰。深圳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战胜了河南队。辽宁队客场1:1艰难战平了浙江绿城。这样一来,获胜的深圳队反超辽宁队1分,将对方挤到了积分榜的末尾,而大连队也仅领先深圳队1分,同样深陷保级圈。

  卢彦的进球帮助天津队1:0战胜陕西,长沙队因为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自动获得3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