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靠反击征服威尔廷斯 逼近榜首拒绝神话再现

拜仁距离榜首只剩1分(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第12轮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威尔廷斯球场2-1战胜了沙尔克04,积分榜上也重新回到了联赛前三的位置,到本场比赛为止,拜仁慕尼黑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5连胜。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相对周中的冠军联赛做出了些许调整,首先是锋线上托尼伤愈复出重新回到先发,另外因为施魏因斯泰格的受伤,所以小将克罗斯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二次首发机会。拜仁的开局异常顺利,三分钟不到,克罗斯从中路过球给范博梅尔,后者在底线附近传中,托尼心领神会门前推射得手,拜仁迅速取得了1-0领先;然而仅仅1分钟过后,沙尔克04就利用拜仁的防守失误将比分追平,接下来的比赛中,沙尔克04一直占据这场上主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里贝里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撕开对方防线后传球给泽罗伯托,巴西人在底线处再次将球回传给中路接应的里贝里,最终里贝里打入制胜一球。

  从整场比赛来看,拜仁在技术统计方面远远不如主队,沙尔克04总共获得了18次角球,而拜仁只有可怜的1次;控球率上的差距也不小,沙尔克04高达65.7%;传中次数也存在着很大差距,沙尔克04有47次传中,但是拜仁却只有7次;另外,犯规和黄牌拜仁都要高出对手:拜仁有23次犯规,而沙尔克为21次,客队得到了4张黄牌,主队的黄牌数为2张。但是沙尔克04虽然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却远远不如拜仁,他们的传球失误就要比对手整整多出31次,这也是为什么最终比分和数据统计如此不相称的原因:拜仁慕尼黑的经验和成熟度要远远高于沙尔克04,其实整场比赛中,拜仁都没有像沙尔克一样急功近利的比赛,而是利用反击来寻找机会,比赛进行到75分钟以后,拜仁已经开始利用迫使对方犯规的战术来拖延时间,而在补时阶段甚至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这样的气度和调控力,正是一支豪门球队所要具备的素质。

  在战胜了沙尔克04之后,拜仁已经在联赛中获得5连胜的佳绩,完全不同于赛季初那支错误不断的球队,不过虽然在攻击力上拜仁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从今天的比赛还可以看出,防守方面依然存在着不小的问题,那个丢球正是因为泽罗伯托助攻到前场后没有及时回防,而德米凯利斯在防守中出现了失误所造成的,另外还有定位球防守也需要改进,沙尔克今日没能再次破门,拜仁需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

  不过无论如何,拜仁已经重新步入了正轨,另外今天的三分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排名榜首的霍芬海姆在客场0-1输给了柏林赫塔,使得德甲班霸和榜首的积分差距仅为1分,拜仁重新统领德甲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罗斯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