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一扫颓势勇夺五连胜 托尼里贝里客场建奇功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德甲12轮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拜仁在客场依靠复出的托尼以及里贝里的进球2-1击败沙尔克04迎来五连胜,霍芬海姆客场0-1不敌柏林赫塔后,积分榜首位置被前一天获胜的勒沃库森占得,法兰克福则在主场2-2逼平斯图加特。

  沙尔克04 1 - 2 拜仁慕尼黑

  3分钟刚刚复出的托尼取得进球。拜仁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范博梅尔和克洛斯边路二过一后下底横传,托尼在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近角得手,1-0,拜仁客场领先。

  5分钟泽罗伯托助攻上前被断球,沙尔克04马上利用拜仁左路的空缺,右路发动快速反击,拉斐尼亚禁区前沿直塞,法尔范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的右脚低射,球入远角,1-1,沙尔克04将比分扳平。

  30分钟里贝里中前场组织进攻,里贝里直塞给禁区内左侧的泽罗伯托,后者下底后横传到中路,包抄的里贝里推射将球打进,2-1,拜仁反超比分。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依靠托尼和里贝里的进球拜仁在客场2-1险胜沙尔克04,迎来联赛的五连胜。

  法兰克福 2 - 2 斯图加特

  利贝罗普洛斯18分钟的进球让法兰克福半场领先, 利贝罗普洛斯在66分钟梅开二度,2-0让法兰克福看到获胜希望,不过昔日的联赛冠军斯图加特依靠拉尼希和戈麦斯的进球顽强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柏林赫塔 1 - 0 霍芬海姆

  沃罗宁7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不但帮助柏林赫塔主场取胜,还破坏了霍芬海姆重返榜首的美梦,前一天取胜的勒沃库森一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托尼 | 霍芬 | 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