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中超-广药客场带回一分 最后2轮主场移师大学城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邱江剑)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广药中一队客场0比0战平青岛中能队,带着满意的一分连夜回到广州,继续备战本周中在广州大学城主场和长沙队的比赛。

  青岛队在本赛季客场输给广药中一队,此役主场作战还是希望赢得一场胜利,于是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强烈的求胜欲。

而广药中一队由于本周三就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队,缺少足够的备战、调整时间,所以昨天的比赛采取比较保守的防守反击战术,欲回到主场从长沙队身上捞取3分。

  青岛队获得比赛控制权之后频频围攻广药中一队,但是由于天气太冷、场地也不平整,所以技术动作也屡屡出现失误,始终没有给广药中一队太大的压力。广药中一队则是以防守为重点,获得进攻的机会后也大多都是依靠拉米雷斯、迪亚哥和吴坪枫等少数几名球员在前场配合完成,所以也很难撕开青岛队的防线。最终双方都是颗粒无收,以0比0结束比赛。

  为了配合广州亚组委将对新建体育场进行试运行,也为了答谢大学城的学生球迷一直以来对广药中一队的关心和支持,广药中一队本赛季最后两个主场比赛,11月12日与长沙队、11月23日与河南队的比赛将移师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敬请球迷留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