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联盟年轻中锋抢班夺权 尤因称赞姚明为时代翘楚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一天奥尼尔宣称要买下奥兰多魔术的时候,你会发现奥尼尔真的老了,现在一次防守盖帽都能气喘嘘嘘的鲨鱼已经不是那个在魔术和湖人无所不能的奥尼尔了。属于奥尼尔的那个中锋时代正在逐渐的消逝。也许和奥尼尔同处在一个时代的邓肯现在依然可以在比赛中砍下高分,但这并不能扭转他们那个时代消退的趋势,联盟中新一代的中锋正在崛起,这是历史的潮流,不可逆转。

  如今的联盟的中锋时代已经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了,年轻的新一代中锋正在逐渐站稳脚跟并且成功的抢班夺权。

  在奥兰多魔术,这里是奥尼尔发迹的地方,而如今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这里的新超人,这位04年的状元在他上个赛季的时候就已经成功的将自己的数据提高到了20+10。在休斯顿火箭,28岁的姚明正带领着球队冲击新的赛季,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姚明用自己的实力逐渐跻身联盟顶级中锋的行列。在洛杉矶湖人,拜纳姆年纪轻轻便身手全面,虽然比赛经验上还有所欠缺,但看看科比在媒体面前对这位晚辈的赞誉你就知道这个“小鲨鱼”的未来不可小视。在波特兰开拓者,奥登出色的身体素质在新赛季首演中显露无疑。虽然他进入联盟以来便伤病不断,但只要奥登不重蹈萨姆-鲍维的覆辙,年仅20岁的他真的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拉塞尔。

  “我认为一个新的年轻中锋时代即将来临,”NBA的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说,“霍华德和姚明是新的中锋时代的佼佼者,拜纳姆和奥登他们还有些年轻,但他们的前途不可限量。”

  NBA创建至今,时代的更迭不可避免。无论一个时代有多么的辉煌也总有退出舞台的时候。奥尼尔、邓肯引领了一个时代,他们也分别建立了自己的湖人和马刺王朝,如今联盟新人辈出,正可谓江山代有才人出,以姚明和霍华德等人为代表的年轻中锋正在用实力书写属于自己的新时代。(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霍华德 | 姚明 | 奥兰多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