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北京女足0-3惨败天津队 缺兵少将面临四大皆空

  北京女足在昨天江苏江宁进行的女超联赛第3轮角逐中以0:3惨败于天津队。缺兵少将让这支曾经的国内大姐大球队面临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尴尬境地。

  在前两轮赛事中,北京队分别以2:0战胜河南队、0:1不敌大连队。

因此全队非常希望取胜劲旅天津女足找回士气。但是主帅王红在用人方面的捉襟见肘让全队很快陷入被动挨打的境地,3个丢球让北京女足全无强者模样。“我们不仅有伤号,还有6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青女足,包括主力门将张月和前锋古雅莎,攻击和后防损失都很大,我们根本没有胜机。”老队长李洁赛后颇有些力不从心地感叹。

  在本次女超联赛之前,北京女足已经先后与足协杯、锦标赛前三名无缘,而从目前全队角逐女超的现状来看,她们很可能在这次比赛中持续颓势。不过球队暂时跌入低谷并没有打击教练组的信心,一位队员告诉记者,“我们这次主要的比赛目的是为明年全运会练兵。我们输得起,但是我们也必须尽可能维护荣誉。”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