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爱尔兰裁判第三次参加环岛赛 期待赛事更加精彩

  昨日,记者在“红塔杯”2008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三亚官方酒店,遇到了环岛赛的老朋友、来自爱尔兰的国际自行车裁判迈克尔·罗伯特。“光头”罗伯特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海南参加环岛赛,他对比赛非常期待。

   罗伯特告诉记者,他从伦敦坐飞机到香港,再从香港转机于8号晚上9点到三亚。本届环岛赛,罗伯特是4位国际裁判中的一员,他将负责赛事播报以及计分等具体工作。看见有工作人员在吃槟榔,罗伯特饶有兴趣地问味道如何,有人递给他一块,他摆摆手说不会吃,弄得大家哈哈大笑。罗伯特说,他来海南多了,对海南的饮食也越来越适应,觉得很好吃。

   罗伯特表示,三亚很美、海南很美,他很喜欢这里,每年到海南参加环岛赛都感觉到这里人们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环岛赛也一届比一届更精彩。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他去观看了自行车赛,他说奥运会自行车赛聚集了全世界的顶尖高手,可惜赛程太短,但环岛赛却长达9天,比赛过程非常丰富,他对本届比赛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