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冠军赛邢慧娜第20 巩立姣女子铅球封后

  正在肇庆进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系列赛第三站的比赛可谓喜忧参半。年仅19岁的巩立姣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延续了最近一年来的出色表现,而名将邢慧娜却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名落孙山。

  女子5000米是第一个进行决赛的径赛项目,在8日上午的比赛中出现了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的身影。

最终甘肃选手贾超风以15分56秒77获得第一,而邢慧娜只以17分0秒34位居第20名。对于这个成绩,邢慧娜倒是觉得“还可以!”与上个月她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跑出的17分12秒07相比,邢慧娜是有所进步,只是比她的14分43秒64的个人最好成绩还差了很远。

  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河北小将巩立姣以19.40米的高水平稳获冠军。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铅球资格赛中,巩立姣曾经投出19.46米,一举将当时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33厘米,随后她又在决赛中以19.20米获得第五名。在上个月的全国锦标赛上,巩立姣还以19.38米获得冠军。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三次投出19.40米左右的好成绩,这说明她已经稳定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铜牌得主张文秀最近也是连夺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的冠军,这次她在肇庆的夺冠成绩是68.72米。

  9日晚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解放军选手尹靖以13.67秒获得第一名,上海选手谢文骏以13.79秒屈居第二。女子100米栏的冠军则被江苏选手孙雅薇夺走,成绩是13.39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巩立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