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0日王者:大胡子戴维斯当选 加索尔兰多夫候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今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其中洛杉矶快船拜伦-戴维斯当选今日王者,洛杉矶湖人队保罗-加索尔和纽约尼克斯扎克-兰多夫为候选。

  MVP

  拜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

  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此役之前快船队以六连败开始了新赛季的旅程,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今天在斯塔普斯中心球馆,在戴维斯的带领下他们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戴维斯全场砍下了22分,而他10次助攻更是激活了球队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双方一直将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之后快船只以47-45领先小牛。比赛进入第三节后,戴维斯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不过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再次将比分差距所下。末节,小牛一个8-0的攻势将比分扳为79平,但随后戴维斯带领快船打出一轮13-0的攻击波,快船就此奠定了比赛胜利基调。

  候补

  扎克-兰多夫(纽约尼克斯)

  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尼克斯在主场展现了他们的竞争力,他们依靠下半场的顽强攻势扭转局面,主场以107-99击败犹他爵士队,尼克斯队取得三连胜,而爵士队的五连胜就此被终结。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4-49领先尼克斯,但是到了第三节最后的4分31秒,爵士一分未得,尼克斯抓住机会打出了一个11-0的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末节,基里连科和布泽尔联手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尼克斯一个小攻击波过后再次将比分反超,兰多夫连砍四分后帮助尼克斯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爵士一轮6-0的反击高潮让爵士队将差距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兰多夫连得5分为尼克斯稳住阵脚,最终尼克斯取得胜利。

  候补

  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最终他们以111-82击败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这也是湖人在五年之内第一次拿到常规赛开赛五连胜的佳绩,科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但是加索尔的20分15个篮板对湖人来讲至关重要,证实他出色的发挥帮助湖人逆转了开场一度16分的劣势。

  得分王

  贾玛尔-克劳福德(纽约尼克斯)——32分

  篮板王

  安德里斯-比德林斯(金州勇士)——18个

  助攻王

  拜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队)——10次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10次

  抢断王

  鲁尼-布鲁尔(犹他爵士)——7次

  盖帽王

  艾尔-霍夫德(亚特兰大老鹰)——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拜伦 | 加索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