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完胜布莱克本夺回榜首 斯科拉里生日有双喜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做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切尔西顶着凄风冷雨以2比0完胜布莱克本,以4个净胜球力压同积29分的利物浦夺回榜首位置。前锋阿内尔卡包办了2个进球,以10个进球独享英超射手榜的首席。

  罗宾逊独木难支

  第33分钟,阿内尔卡接卡卢的妙传后,轻巧地扣过守将尼尔森左脚怒射,怎奈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反应神速,一记单手鱼跃将此必入之球拒之门外。此前,阿内尔卡还有一次头球和和一脚抽射,都是角度刁、力量大的必入之球,但都被罗宾逊不可思议地扑出。另外,蓝狮中场兰帕德、米克尔各有一次必入的射门,也被罗宾逊所化解。昔日热刺屡屡接球不稳的“黄油手”,到了布莱克本却成了刀枪不入的钢门。布莱克本形同虚设的防守,让上半时成了罗宾逊个人的表演时间。可是,即使他浑身是铁又能打几颗钉?第40分钟,博辛瓦禁区外远射,阿内尔卡中途加了一脚垫射,终于攻破罗宾逊把守的大门。

  切赫两度扑险球

  然而易边再战的初段,此前进攻如潮的蓝狮突然“短路”,流畅的传球被频频的失误所取代,一时间场上攻守易位。布莱克本频频威胁蓝狮球门,于是“罗宾逊时间”终结了,取而代之的是蓝狮门将的“切赫时间”。第54分钟,佩德尔森挑传禁区,前锋罗伯茨轻易摆脱了特里的纠缠单刀赴会,可是切赫出击的时间拿捏得恰到好处,横身飞扑封堵了对方的必入之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蓝狮抢回了主动权。第68分钟,兰帕德传球给阿内尔卡,法国人冷静地挑射破门。整场比赛,阿内尔卡个人射门6次,全部打在门框内,效率之高让人惊叹。

  最终,蓝狮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自己的60岁生日之际逢双喜:不仅率队全取3分,还打破了英超主教练当选季度最佳教练后,其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失利的魔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切赫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