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曼联将帅出席慈善晚宴 C罗绅士装神似007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2008年11月9日,刚在周末英超联赛中被阿森纳击败的曼联将士在主教练弗格森率领下集体散心。他们一同出席了在曼彻斯特城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此次晚宴主要为了世界贫困儿童筹集资金。

  曼联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始于1999年,近10年来,红魔已经通过各种活动累计为该组织筹得超过200万英镑的善款,此外,俱乐部的直接捐款额也超过了150万英镑。

  在2005年的亚洲行期间,曼联方面还宣布双方达成一致,将合作延续4年。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所资助的众多项目中包括一个预防儿童被拐卖的合作,而其中受益者就包括了中国四川省的一些儿童,据统计,曼联已经累计向四川方面捐赠了40万美元的善款。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