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中巡赛西安站 > 08中巡赛西安站诸强动态

中巡赛西安站资格赛 田鹏飞4-2胜蔡剑忠进次轮



    搜狐体育讯 11月10日下午,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资格赛在位于西安市丰庆路的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田鹏飞4-2战胜蔡剑忠,晋级下一轮。

  蔡剑忠曾经是多次全国冠军,现为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的教练。近几年蔡剑忠状态远不如顶峰时期,在五月进行的中巡赛郑州站,蔡剑忠止步24强,目前国内排名也早已迭出前16位。此次遭遇的田鹏飞处于解禁后复出的恢复期,在经历了上半年的低潮后,其状态恢复明显。北京分赛区的两场比赛中,田鹏飞曾有三杆过百的良好表现,最终以骄人的战绩挺进此次西安站资格赛。因此田鹏飞的胜出,并不让人意外。

  比赛中,田鹏飞拿下首局,蔡剑忠随后加大攻势,连续将第二局和第三局拿下,并在第三局打出单杆53分。但蔡剑忠的良好势头没有继续保持下去,而田鹏飞却越战越猛,最终田鹏飞拿下接下来的三局,4-2战胜蔡剑忠,晋级下一轮。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陈喆4-1胜马少君,杨旭4-2胜盖佳袆,曹宇鹏4-2黎亭,帕如克4-1唐俊,石汉青4-2汪奇。至此,资格赛首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下一轮,从本轮资格赛胜出的16位选手将相互间抽签对阵,获胜者进入外卡轮比赛。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11日下午两点进行。(MY147 罗小平)

  附11月10日下午资格赛比赛结果:

  许 军 VS (本轮轮空)

  田鹏飞 4-2 蔡剑忠

  石汉青 4-2 汪 奇

  帕如克 4-1 唐俊

  杨 旭 4-2 盖佳袆

  陈 喆 4-1 马少君

  曹宇鹏 4-2 黎 亭

  马海路 VS (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开战在即 田鹏飞...

搜狐体育讯 11月10日上午,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资格赛将在位于西安市丰庆路的红枫叶桌球会所星牌旗舰店进行.此次资格赛是四个分区赛晋级的16名选手抽签对阵2008年全国最新排名17至32位的选手...

08-11-09 23: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唐俊 | 石汉青 | 曹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