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坛10大光棍:一代快刀浪子 大羽孙祥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祥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是光棍节,这个带有强烈数字色彩的节日已经成为中国人的非典型节日。在光棍节来临之界,我们挑选了中国足坛现在和曾经的著名5位单身贵族,算是在光棍节一起分享单身的快乐。

  1982年1月出生的孙祥即将年满27岁,这位外型精干,经常以一张大男孩式的笑脸示人的球员不乏女性支持者,但从他的身上没有单方面传出过绯闻。

  孙祥身上缺少绯闻的原因有两点,一个是孙祥确实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了踢球上,这是上海本身存在着的高度竞争的社会环境所决定的;第二个孙祥确实也没有太多精力谈恋爱,这位2004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是目前中国最出色的左脚球员之一,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是左路的NO.1。

  孙祥在今年春天曾经前往埃因霍温,在这时候暴出了他的唯一一桩绯闻,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主持人在自己的博客中留下了这样的文字,“自己早就记不清哪天接到孙祥的电话了,他走得挺突然的,那天他电话告诉我的时候还不确定,说要过段时间。”于是很多人就把她与孙祥联系了起来。不过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种新闻有多少真实性且不论,出现也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章健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