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AC米兰补时丢球六连胜遭终结 国米绝杀乌迪内斯

  同样是最后一分钟进球,米兰兄弟的命运却天差地别。国际米兰依靠最后一分钟的进球绝杀乌迪内斯,而AC米兰却在客场最后一分钟被莱切扳平,被终结6连胜的同时也拱手让出了榜首位置。

  意甲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凌晨在AC米兰与莱切之间进行。

开场后米兰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博列洛连续错过了多次门前良机。上半场互交白卷后,米兰依然在下半场前半段得势不得分,安切洛蒂终于在第78分钟作出调整,用因扎吉换下博列洛,帕托换下弗拉米尼。换人在10秒钟后就立竿见影,小罗在门前右脚凌空勾射得分,1:0。本以为胜券在握,但就在补时第3分钟,主队替补上场的埃斯波西托冲顶得分,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这场平局不仅让米兰排名跌至第二位,也终止了9月24日以来红黑军团联赛客场不失球的纪录。而莱切却依然保持着近7年来主场对阵AC米兰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