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易建联爆发单节砍12分 篮网领先7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对阵热火队,易建联在今天比赛当中继续首发。本场比赛篮网控卫哈里斯因伤继续缺阵,热队大前锋马里昂因伤同样无缘本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里易建联外线爆发,连中三元,单节砍下12分,帮助篮网大比分领先。前三节阿联贡献了19分、9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卡特15分。热火队这场比斯利表现出色,得到15分5个篮板,前三节比赛过后篮网68-61热火。

  比赛开始之后,上一场比赛表现低迷的易建联在今天比赛当中进入状态很快,抢下一个篮板之后又接肯扬-杜林分球跳投得分,此后阿联还盖下了热火队榜眼秀比斯利的上篮,并且又在进攻当中一次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篮网队以4-3领先,此后热火队的比斯利开始强攻内线连中三球,热火队拉开分差。阿联助攻卡特上篮得手并且加罚命中,篮网队追至9-12。阿联从韦德手中断球成功后篮网队攻至前场由西蒙斯投中三分,双方战成12平。卡特高位跳投建功,篮网队以16-12领先,很快热火队也由安东尼突破一记重扣得分。首节剩下2分半钟时,易建联被替换下场。此后卡特继续发威,抢得一个防守篮板之后攻至前场并且在内线跳投命中。韦德两罚一中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双方战成18平。杜林两罚全中后首节结束,篮网队以20-18领先于热火队。

  进入第二节比赛,双方几个回合进攻无所收获之后,比斯利内线强攻连续砍下4分,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成22-20。杜林打成2+1,易建联外线出命中三分,篮网用一波6-0,以26-22夺回领先。可惜易建联很快在进攻当中出现失误,而且在防守比斯利时领到本场第二次犯规。卡特外线射中三分之后,篮网以29-25继续领先。不久易建联被吹防守三秒,在迪亚瓦拉三分投篮偏出之后,他将功补过抢下篮板,杜林抛射命中,篮球31-26热火。暂停之后,比斯利延续良好手感,强行上篮命中,卡特强攻遭到迪亚瓦拉的封盖,韦德助攻哈斯勒姆进攻得手之后,热火队将比分迫近至30-31。接着海耶斯外线连中两球,篮网打出一波7-2之后,以38-32领先。不过,随后哈斯勒姆和韦德联手回敬了一波8-2,将比分扳成40平。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40-40热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联外线尝试再次失手,不过之后他加大了防守的强度,保护下数个篮板的同时,利用对手的犯规四罚三中,篮网48-44热火。之后上半场外线没有建树的易建联开始爆发,钱莫斯远投命中三分之后,阿联马上外线还以颜色,在助攻西蒙斯远投命中的同时,阿联外线连中三球,帮助篮网建立了64-52的领先优势。不过手感发烫的易建联随后被吹犯规,教练随后将三犯在身的阿联换下场。之后热队韦德等人的发挥帮助热队缩小比分差距,本节比赛结束前库克命中三分,篮网以68-61领先。

  篮网队先发阵容:西蒙斯,易建联,布恩,多林,卡特。

  热火队先发阵容:迪亚瓦拉,比斯利,哈斯莱姆,韦德,钱莫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比斯利 | 卡特 | 杜林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