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百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行 宣传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

  11月9日上午,由三亚中法供水有限公司、三亚自行车运动协会和三亚鼎点自行车俱乐部等单位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约100人组成的自行车队,身着“2008绿色环保骑行”活动T恤衫,在三亚市中心进行第三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从三亚中法供水有限公司出发,途经解放路、河西路、美丽之冠、河东路和大东海等,全程约16公里,该宣传车队在途经明珠广场、夏日百货广场时做停留宣传,向市民发放“维护生命健康、保障饮水安全”等宣传单,并回答市民的提问,同时号召市民开展健康运动。

  在当日的宣传活动仪式上,三亚自行车协会会长王洪森高兴地对记者说: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发展自行车运动,三亚自行车协会自2005年10月成立以来,已发展到100多人。而作为三亚市自创的运动品牌——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则是一项健康、环保、时尚的运动。此次举行第三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赛前宣传,其目的是希望市民积极地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三亚中法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认为,自行车运动是一项宣传环保意识,提倡健康生活的运动项目,这和该公司所提倡的爱护水资源、维护生命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由三亚市政府、三亚市文化出版体育局主办的2008第三届环三亚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2月15日至12月18日在三亚举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