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美津浓赛冠军申智爱 锁定2009年LPGA最佳新球员

    搜狐体育讯 美津浓精英赛冠军申智爱说,她2009年的目标是成为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球员。

  如果才华横溢的20岁小将申智爱能保持目前的水平,她应该不难实现自己的目标。

2008年以来,她共在世界各地夺得了9个冠军。

  上周日,申智爱在日本以领先6杆夺得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迫于”大赞助商的压力,她主要在美国打球。即使她已经是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了,但她还想证明自己能接连很多星期都保持最高水平。因此,她明年将主要在美国LPGA巡回赛打拼。 

  “LPGA是每个人梦想参加的巡回赛。”她用进步很快的英语说。“所有世界上的顶级球员都在那儿打球,所以我们也想加入。我打高尔夫有大约10年的时间了,几乎无时不刻不在梦想着参加LPGA巡回赛的比赛。”

  如果申智爱继续在日本有规律的参加比赛,也不要惊讶。她发现日本LPGA巡回赛对她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日本距她家只有两个小时的飞行里程,日本球迷喜欢她,同时,她能在日本LPGA巡回赛得到在韩国找不到的发展空间,她也喜欢日本的食物。

  “日本非常好。”申智爱说,她今年在日本参加了5场比赛,两次夺得冠军,3次取得第2名的成绩。“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友善的球员们,观众们也非常有礼貌,所以我想参加一些日本的比赛。”申智爱在日本受到很多球迷们的喜爱,日本球迷们对外国球员一般都很有礼貌,但也很冷淡。申智爱是个例外。

  普通日本比赛的奖金都没有LPGA巡回赛普通赛事的奖金高,而且竞争力也相对弱一些,但申智爱相信在日本比在美国学到的多,至少在球场方面是这样。日本LPGA巡回赛并不被关注,但它却发展得很好,目前有两名日巡赛球星,宫里蓝和上田桃子主要在美国打球。

  今年的LPGA巡回赛共举行37场比赛,赛事奖金从60万美元到160万美元不等。(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智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