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张宝峰已沦为浙江替补 亚泰迎战绿城盼望三连胜

  明日18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目前,两支球队分别积41分和36分排在中超第6位和第7位。本赛季至今,无论是高洪波、李旭川,还是米登多普,都未率领亚泰取得过三连胜,明天的比赛,李树斌将带领球队冲击三连胜。

  亚泰中超未胜过浙江

  亚泰和浙江可谓是老对手,从甲B的时候就开始多次交手,亚泰一向胜多负少,可是在中超赛场,浙江队却成为了亚泰的克星。去年两队两次交手,亚泰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而今年亚泰更是在客场0比3输给对手,这也直接导致高洪波在赛后下课。浙江的外援奥托目前联赛已有7球入账,而小将蔡楚川已经打进6球,两队首回合交锋,他就收获1个进球并制造一个点球。

  张宝峰已经沦为替补

  今年年初,浙江队四处招兵买马,不仅引进了大连球员阎嵩,还租借到了亚泰后卫张宝峰,张宝峰在联赛初期一度坐稳主力位置,前四轮比赛都首发出场,不过,随后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一直不佳,渐渐地淡出了主力阵容,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张宝峰也没能出场。张宝峰最近一次为浙江队出场是在第24轮浙江2比1击败陕西队的比赛,不过,他仅仅是在第90分钟替补登场。对于现在的近况,张宝峰表示自己还在伤病恢复中。而对于明日亚泰和浙江一战,张宝峰表示,亚泰的实力和浙江队在伯仲之间,谁主场作战谁的优势就会比较明显。明日18时30分,在亚泰效力了11个赛季的张宝峰将第一次作为对手在南岭体育场迎战亚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