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双星男篮主场第一练 球队冲刺备战猛练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新赛季CBA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升班马青岛双星男篮今晚来到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球队升A后第一次到主场球馆进行训练。11月19号,他们将在这里迎来CBA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老对手、今年一起冲上CBA的天津荣钢队,双星男篮的将士们期望能在这个熟悉的战场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冲刺备战CBA猛练防守

  在上周结束了与山东男篮的热身赛后,青岛双星男篮并没有丝毫的放松,“热身赛与老牌劲旅交锋关键是增强了了队员们的自信心,回来后我们重点加强了防守战术的演练”,王伟力介绍说:“双星队前三个对手都拥有进攻能力非常强的边锋,浙江队今年引来了麦蒂的替补斯奈德,天津队的外援中也有一名外线队员,教练组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的针对性的防守战术涉及,同时强调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

  在几组投篮练习后后进行的是三对三全场对抗,韩国教练姜正秀担任裁判并随时叫停比赛纠正队员的配合,而王伟力则坐在场边认真观察队员的表现,并在本子上认真的记着什么。据了解,在经过了7个星期大运动量的集训后,接下来的几天双星队将以恢复和演练为主,为与浙江队的首战进行最后的冲刺。

  再次回到主场双星将帅感慨万千

  今天是双星男篮升A后第一次适应主场,再次来到青大体育馆,看得出双星队的将士们都很兴奋,“很熟悉,也有点陌生”一名老队员说,“熟悉的是,我们在这里打了三个赛季,这里见证了双星队冲A的点点滴滴,陌生的是,即将迎来的敌人已经不再是NBL的那些对手了,CBA无弱旅啊。”看到工人正在更换现场的宣传牌和广告牌,主教练王伟力提前感受到了CBA的硝烟:“终于可以把NBL的横幅换成CBA了,下个星期这里一定火爆。”

  相对于国内球员,双星队的两名外援弗兰茨和艾莫尔都是第一次来到青大体育馆。美国球员更喜欢以赛代练,来到真正的比赛场馆,艾莫尔的情绪非常高,“这个馆很棒,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在这里打比赛了。”而憨厚的艾莫尔则认真的适应场地的每一个细节,场馆的地板、灯光的强度等等。

  明天晚上,双星男篮还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一场队内教学赛。14号早晨,队伍将启程前往杭州,准备新赛季第一场与浙江万马的比赛。19号双星队将在青大上演CBA主场首秀。

  (紫骆驼)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