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龙清泉自曝喜欢“龙滚滚”外号 开始备战全运会

  竞报讯 (记者李洁)带着奥运会冠军的光环,18岁的龙清泉已经在湖南省举重队恢复训练,昨日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恢复训练一周了,“目的就是备战全运会。”

  奥运会后,龙清泉的生活一度变得十分忙碌紧张,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把日程安排得满满的,本月初他终于从活动中抽身,在湖南省队恢复了训练,“我现在只想赶快进入训练状态,之前是我研究对手,现在我变成了众矢之的,所以说打比赛压力比以前更大。

”小龙告诉记者,全运会结束前自己应该会一直在省队训练,至于什么时候回国家队,他则表示还不清楚。

  龙清泉在奥运会上率真的表现,让他迅速地受到网友的热捧和欢迎,特别是他赛后一个吐舌的调皮表情,网友们认为他和功夫熊猫的原型熊猫“滚滚”吐舌照十分相像,于是亲昵地称呼他为“龙滚滚”,而他的粉丝团则被称为“龙须面”、“龙虾”等等。“这个名字我挺喜欢的”,90后的龙清泉说,“一听上去就觉得还挺亲和挺可爱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