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明星票选鲁能帮全面领先 李毅郜林因何杀出重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全明星义赛将于12月4日举行,目前中超官网进行的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通过昨天的情况来看,广大网友的热情非常高涨,而在目前的排行中山东鲁能的球员也是在各线均排在前列。

>>>点击进入明星赛投票系统为心爱的球员投票

  在目前的门将排名中,一共有7271位网友参与调查,而李雷雷以3973票的成绩稳居首位,排列次席的则是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得票数为1451票。第三位的则是福拉多时期的主力国门宗垒得票数为1316票,不过排在第四位的杨君和他相差仅有300票的差距,依然有入选的机会。>>>点击进入门将票选系统

  在后卫线上排在前三位的均为鲁能队的球员,其中以西切罗以3525票高居榜首,矫哲和苑维玮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另外,鲁能队长舒畅也以1787票的成绩暂时列在第五位,长春队的卡巴雷罗则是以1795票位列第四位。排在第六位的是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曹阳和杜威分列第六和第七位。>>>点击进入后卫票选系统

  在前卫线上,日科夫、周海滨、王永珀依旧是鲁能的球员占据三甲,蒿俊闵、陶伟以及王栋分列四、五、六位。>>>点击进入前卫票选系统

  在前锋线上,令人称奇的是,郜林和李毅则打破了鲁能球员占据首位的局面,目前郜林以5466票占据第一位,而李毅以200票左右之差位列第二位。鲁能的三名前锋,李金羽、韩鹏和米利安则分列三、四、五位。而杜震宇以1000多票的差距位列第六位。>>>点击进入前锋票选系统 (注:以上数据均截止于12日上午9时整)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鲁能球员全面领先,但这并不意味着排在前列的鲁能球员均将入选明星队的阵容,这里面包含着两种情况,第一种:一旦鲁能最终夺得2008赛季的中超冠军,那么他们将会退出此次评选,其名额也将被其他球队所取代。第二种:即便鲁能没有最终夺冠,而像韩鹏、王永珀这类的伤员是不可能出现在明星队的名单里面的,而且根据中超委员会的决议,原则上除冠军队之外,其他俱乐部应该至少有一名球员入选明星队名单。因此,请广大球迷朋友,多为自己心仪的球员投票,他们依然有机会。(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