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答案取活塞首胜如释重负 艾弗森:要赢更多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对阿伦-艾弗森这位老将来说,他很少把一场常规赛的胜利看得想今天这样重。加盟活塞的前两场比赛,他都尝到了失利的苦涩,直到今天才在国王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

  他全场砍下30分9次助攻,率领活塞客场以100比92击败了弱旅国王。赛后,艾弗森显得非常激动:“这感觉就像是我卸下了一个沉重的负担。我知道这一场胜利迟早回来。只要我能够上场比赛,我就认为自己一定能拿到这场胜利。赢球的感觉太美妙了。我一直想甩掉心理包袱。终于拿到了加盟活塞后的第一场胜利,我真是太兴奋了,现在我只想着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艾弗森的确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脾气一向很好的他在第三节曾经甚至因为和裁判争执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这场比赛是活塞为期四场的西部之旅的开端。比赛前半段活塞一度落后15分之多,但是他们还是顽强的反超了比分,最终击败了短兵少将的国王。第二节,艾弗森连得8分,并助攻夸梅-布朗打三分成功,这样的情景让人们又想起了当年那个把76人扛进总决赛的“答案”。艾弗森说:“前两场比赛我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他们想要我打得更有侵略性,而我没有做到。活塞是一支老牌强队,他们已经连续六年打进东部决赛,想要立刻融入球队,并承担起主力的责任非常困难。我只是想做正确的事情。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但是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

  国王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本场因伤缺战。主帅瑟乌斯说:“这是一个教训。我们还必须学会怎样去赢球,必须学会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5分钟里我们出现了6次失误,而且全部都是主动失误。很显然,我们的球员有些心不在焉。我真的觉得我们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知道怎么去拿下胜利。”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说:“我只是要求球员们在防守端集中注意力。因为一旦我们做好防守,我们就能够找到得分的办法。我们的进攻能力并不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