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鲁能为辽宁欢呼嘲笑朱骏 高层豪言下轮提前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远在东北的辽宁宏运给图家军送了一份厚礼。目前,已经领先申花3分,而且还握有与武汉光谷3分“红利”的鲁能已是冠军在望。下轮客场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将是关系到鲁能能否夺冠的关键一役。鲁能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下轮我们一定要好好打,争取解决战斗。”

  严守辽沪大比分

  由于辽宁主场与申花的比赛是在14时30分开球,比鲁豫之战早1个小时,所以鲁豫之战中场休息时,辽宁与申花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在图家军走回休息室后,看台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不少球迷喊着:鲁能,冠军!原来,部分消息灵通的球迷已经知道了辽沪之战的比分。

  与此同时,鲁能高层也得知了这一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与河南建业比赛开始前,申花已经2比0领先了,所以得知4比4的最终比分后,鲁能人士都不敢相信。在确认了这一消息后,老总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脸上轻松了不少。而主帅图拔也得知了这一消息。此时,被蒙在鼓里的只有鲁能球员。

  “不是不想告诉他们,就怕影响大家的心态。我们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时,不少工作人员都热衷于打听陕西的比分,并告诉了球员,结果导致不少球员心态失衡。最近球队的心态问题一直令人放心不下,所以我们决定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再向球员宣布辽沪之战的比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4比4真惊人

  主裁判王学庆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鲁能球员先是走向看台,向在周三下午还来现场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走进休息室后,图家军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听申花与辽宁的比分。当得知双方战平后,休息室内一片欢呼,“我们领先3分了,联赛还有3轮,我们还有武汉这一场轮空的比赛,形势太好了!”

  身为辽宁人,周海滨非常关注家乡球队,他对比赛的过程也很感兴趣。当得知辽宁是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球扳平了比分后,周海滨显得非常惊讶。一旁的队友也对这个比分议论纷纷,“太惊人了,申花怎么搞的?辽宁队也太厉害了。这么打下午,他们可不像保级的球队呀。”

  站在门口的一位鲁能官员笑言,“朱骏估计被打蒙了。早知道今天,他前一阵子肯定不会说那么多话,估计他肠子都悔青了吧。”

  下轮解决战斗

  申花被逼平,鲁能主场获胜。目前,鲁能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3分,在联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一场球的差距是相当大的。

  更对鲁能有利的是,倒数第二轮,鲁能将与退出中超的武汉做赛一场。这3分已经稳稳地揣在图家军的口袋里了。一旦申花下轮无法拿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而鲁能又在客场获胜,那么无论申花最后两轮表现如何,鲁能都将锁定冠军。即使下轮无法决出本赛季冠军,鲁能也有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广州的优势。

  形势大好,鲁能底气也足了起来。“按照俱乐部的备战计划,主场与河南建和和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是这一阶段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度过这一关后,周日与深圳的较量,将是至关重要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在接受采访时,韩总表示,“一定要认真备战,打好与深圳的攻坚战。”

  由于申花近期状态不稳,所以下轮主场未必能够击败长春亚泰。这也让鲁能看到了提前加盟的希望,“希望一切都顺利,最好在下轮就解决战斗。”(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