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两老总避谈群殴事件 回看录像或能揪出真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在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以及赛后,两队多名队员参与到这次群殴当中,而对于这样的一个场面与结果,天津队上下几乎保持沉默,主教练左树声除了在发布会上谈了下比赛以外,回到休息室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而其他的队员和教练也都呆在休息室等待着离开。球队的两位老总倒是对记者谈了一些比赛看法。

  对于这场亚冠焦点战,不管是北京还是天津都十分的重视,天津队更是两位老总前来督战,不过比赛的过程以及最终的结果或许让他们谁都不能高兴起来。球场群殴事件会不会影响天津队接下来的备战,以及亚冠争夺等等,这些都是记者和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在比赛结束后的客队休息室内,记者看到了两位老总与队员以及教练组一起做总结。

  由于球场外聚集了大批北京球迷,天津队无法正常的回酒店,在休息室门外京津两地媒体都苦苦等候着,希望俱乐部能有人谈谈这场比赛。而球队似乎也对这样的群殴准备不足,大家进进出出都不愿多谈这个事情。

  泰达队副总穆建新出门在过道透透气,记者们也是乘虚而入,以闲聊的方式与穆总一起聊了这场比赛,穆总表示,他也不清楚在比赛最后时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看见双方队员扭打在了一起,比赛结束后,他也是赶紧劝说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内,至于球场上帝细节,到底有没有队员动手之类的,他表示还要回去看录像才知道,现在不能说对球员有什么处罚之类的。

  而球队另外一位老总李广益也是一直在休息室内与教练组商讨,李总婉拒了记者们的提问,只是告诉大家今天比赛关于打架等一系列的事情都需要等到回去之后仔细研究了录像,看明白了才能作出判断,而当记者表示国安方面可能会向足协提起上诉,因为他们认定天津队员在退场时有竖中指的过激行为,对此李总也是称他并没有看见队员们有这样的行为,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切都要等到回去看了录像之后才能下定论。不过对于这个竖中指的说法,现场的大多数记者都表示并没有看见,倒是有天津队员向看台挥手,用大拇指以及掌声回应球迷的谩骂。(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