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莎娃性感不输库娃 命运多桀遭遇双重压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说到女子网坛最性感的明星,肯定少不了这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俄罗斯前网坛巨星库尔尼科娃,一个是俄罗斯现任明星莎拉波娃,她们俩凭借漂亮的脸蛋、性感的身材和还算过得去的球技,一路顺风顺水,也逐渐被球迷牢记。

  但两人的命运似乎并不相同,在库尔尼科娃忙碌于新一期代言广告拍摄的时候,网坛宠儿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却遭遇到双重压力,前段时间因伤退出后半赛季的比赛,WTA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又下降了3位,目前仅列第9位;而她代言的运动饮料广告也将新易其主,对于一个广告收入占其全部收入的大半部分的职业选手来说,广告收入的减低无疑比在赛场上输掉一场球带来的损失更为严重,莎拉波娃目前正在遭遇着这种不幸。

  也许是经济危机的影响,一向由莎娃代言的某运动饮料品牌前日称将终止与莎娃的代言合同,而目前饮料公司也正在寻找新的代言明星,并透露可能会与力量型的运动员,如小威廉姆斯等签署新的代言协议。

  不论如何,莎拉波娃目前仍是WTA现役选手中广告收入最多的人之一,她目前代言的产品包括运动服装、球拍、手机、相机、汽车、手表、美容护理产品、香水等,全部都是国际知名大品牌,在她每年超过3000多万美元的收入中,只有不到200万是比赛奖金。(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