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看不见的战线牵动鲁能神经 申花遭逼平球迷欢呼

  联赛打到最后时刻,鲁能不仅在和眼前的对手较量,更是在与争冠对手上海申花队的暗中拼斗。当昨天申花客场对阵辽宁,山东主场对阵河南,鲁能一边与河南队缠斗,一边将紧绷的神经系在辽宁的赛场。

  赛前1分的差距让鲁能上下和鲁能的球迷提心吊胆,辽宁队被认为降级大热门,申花与之较量很多人认为其可以全取三分。

因为申花队今天的比赛比鲁能提前1小时进行,所以他们比赛的进程也让很多人从手机短信,广播电台,互联网络等渠道知晓。鲁能的比赛开始没多久,球迷当中就开始传出:“申花2:0领先了”、“申花现在3:0了”、“申花4:0了”……一切消息似乎都对鲁能没有好处。半场结束后,鲁能1:0领先河南队。中场休息时,记者和球迷们得知辽宁已经开始发威,1:4、2:4、3:4,直到辽宁队4:4追成平局的那一刻,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现场球迷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鲁能高层康梦君等人已经知道了辽沪之战的结果,不过中场休息时他们没有透露给鲁能的小伙子们。比赛临近结束,1球领先的泰山队并没有完全控制住场上局面,康梦君一直在看台下的走廊里注视着场上的形势,紧张让他抽掉了四五支烟。

  鲁能队员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里,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辽沪之战的结果。李金羽打开手机,“小肇给我发短信了,4:4!”很多队员也都从各方面得到了辽宁和申花的比赛结果,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开始分析鲁能的夺冠形势。

  比赛结束了,球迷们散场时还在议论着辽沪之战,“没想到4:4,辽宁真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