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卡斯蒂利亚续掌墨西哥棒球帅印 冲击棒球经典赛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12日电(记者栾翔 刘健)墨西哥棒球联合会12日在官方网站公布,墨籍棒球名将温尼·卡斯蒂利亚将继续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冲击明年3月的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

  卡斯蒂利亚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16年,1995年、1997年、1998年曾三获美国职棒大联盟奖励最佳进攻表现的“银棒奖”,其职业生涯中创造的纪录数字为墨西哥籍球员之冠。

  去年,卡斯蒂利亚首度担任墨西哥国家棒球队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获得该项目铜牌。

  再度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卡斯蒂利亚表示自己将带领墨西哥最好的球员在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上争取辉煌战绩。他透露,墨西哥队将倚仗强大的投手实力同各路好手一较高下。

  世界棒球经典赛定于2009年3月举行。该赛事每隔四年举行一届。(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