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帅怒批队员没斗志 称进攻没节奏只会跳投

篮网VS步行者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3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似乎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打球,要不然他们的精神劲怎么就不如步行者。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7点半,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果篮网在主场再度失手,以87-98输掉比赛。卡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比赛一开始,我们的精神状态就比较差,斗志不足,原因很多。”弗兰克对于全队的斗志提出了严重批评。

  篮网在开赛不到5分钟内就被步行者领先7分,防守似乎还在训练馆内。“第一节,他们有14次投篮我们根本就没有人防守,所以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能真正进入比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的状态根本就没有达到弗兰克的要求,他在场边大声呵斥,使劲地挥着胳膊,提醒战术。“我们根本就没有进入过好的进攻节奏中,队员们太着急了。在内线进攻次数上,首节他们24-17胜过我们,他们在突破进攻上也远远胜过我们,进攻施压上也不及对手。我们的跳投太多了,有些偏离自己的轨道,总之比赛很令人失望。”

  再次输给步行者,弗兰克没有任何借口,哈里斯因伤继续缺阵,而步行者大将墨菲也同样缺阵,所以双方站在统一起跑线上。“比赛证明了,(缺少墨菲)对于对手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就没有为自己在比赛中的任何不足找借口。”弗兰克生气地说。“你能让他们在你的场馆内快攻得分18-4?”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精神不如上一次在主场那样?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上一次(7日),他们在主场逆转战胜此前一场不败的活塞。

  弗兰克的发怒不是没有理由的,他觉得自己的战术根本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队员们不够努力就是根本原因。

  “我们需要打出相反的一面,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输掉比赛,我们只有再回去好好努力,争取做的更好,另外,责任也将在我身上。”

  • ·篮网未来十场:魔鬼般四背靠背 屡遇强敌难取胜
  • ·阿联11分8板仍显不足 增强对抗能力才更有效率
  • ·组图:阿联无奈受困福斯特 卡特外线频频展英姿
  • ·阿联过山车表现原因分析 无法内线攻击是大软肋
  • ·哈里斯缺阵篮网损失大 内线人手虽多防守成虚设
  • ·技术统计:卡特最高分无力回天 篮网再败步行者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强打福斯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卡特 | 哈里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