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沪战后贾秀全选择快速遗忘 申花官网论坛瘫痪

  游戏漏洞

  何谓Bug?

  “Bug”一词的原意是“臭虫”或“虫子”,现多指电脑系统或程序中隐藏着的一些未被发现的缺陷或漏洞。

  BUG1

  申花官网论坛赛后瘫痪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是申花球迷阐述论点的聚集地。

奇怪的是,昨天的辽沪之战结束6个小时之内,球迷进入申花官方网站页面后,发现新闻中心、赛事等栏目都可正常浏览,只有“球迷论坛”这一项点开之后是一片空白。不过,申花球迷转战其他论坛,挂出“解散申花”等口号。

  BUG2

  高层哭笑不得

  实际上履行总经理职责的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赛后用哭笑不得的语气总结了他的心情,“4∶0,晃悠悠;4∶1,很轻松;4∶2,有点紧;4∶3,都懵了;4∶4,全完了。这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BUG3

  如此逆转百年难遇

  申花老板朱骏赛后坦言,“当辽宁将比分追到3∶4的时候,我紧张得不行了,甚至以为这场比赛会输掉。这样的逆转百年难遇。这肯定是球队出现了某种问题。”

  BUG4

  贾秀全快速遗忘

  辽沪之战后,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站在记分牌前的图片,被挂在各大网站的醒目位置。不过,贾秀全面色黯淡地表示:“这场比赛过去就算了。冠军还是有希望拿的,希望能抓住机会。”

  BUG5

  辽足不敢相信

  辽足上下不敢相信居然能扳回比分。队长肇俊哲说:“这种球太不可思议了!”辽足主教练马林说:“假如当时在场有100个人,在我们四球落后的情况下,可能有99个人都绝望了!只有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没有做懦夫!”

  耻辱史

  《葬“花”吟》前传

  1994年8月14日

  虹口体育场,甲A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对广州太阳神。第13分钟,范志毅为申花队首开纪录,但率先进球的主队在剩余时间里却遭受到广州太阳神历史性的“屠戮”。胡志军的大四喜加彭伟国的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6。这也是从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第一个大比分。

  1997年7月20日

  甲A联赛第10轮,上海申花在主教练安杰伊的率领下现身工体。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卡西亚诺等三名外援的出色表现连进8球,再加上范志毅将曹限东的射门一脚挡入自家大门,就此制造惊人的“9∶1”。这堪称国内职业联赛历史上迄今为止比分最悬殊的比赛。

  2002年7月18日

  甲A联赛第10轮上海申花VS深圳平安。主场作战的申花在比赛最后十几分钟内被对手连灌三球,以1∶5惨败于深圳平安。这样的结果不仅唤起了上海球迷1994年1∶6输给广州太阳神的痛苦记忆,还成为主教练徐根宝“下课”的直接原因。

  朱骏语录

  本赛季中超第25轮,在申花4∶1击败陕西队后,朱骏大放厥词——

  “陕西已经OUT了,鲁能也快OUT了。”

  评:不知现在的朱大老板会不会在心里默念:难道我也快OUT了?

  面对退出传闻,朱骏表态——

  “我还没玩够呢,怎么可能退出?”

  评:不知道如今金融风暴下的朱骏会不会有种玩物丧志的感觉,抑或自己把自己也玩进去了。

  自找借口+信心爆棚一向是朱骏的特点——

  “如果不是马丁内斯伤刚好不能冒险上,我们就是让山东队3个,也可以追回来。”

  评:对辽宁队到头来怎就落个晚节不保的悲惨结局?

  2006年输给山东鲁能,朱骏赛后口出恶言——

  “胜之不武!愧为山东人!”

  评:这句话曾被网友评为2006年中超最无知的言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