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杜震宇中超进球已达9个 离中超金靴仅一步之遥

  两场比赛打进5球,杜震宇正一步一步向中超金靴逼近,对于如此好的状态,杜震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心态比较好,状态也就打出来了。目前,射手榜上拉米雷斯以11球笑傲群雄,已打进9球的杜震宇仅落后2球,是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正是这样的情况让杜震宇在昨天的比赛中十分卖力,不过,他的心态却没有前两轮那样平和,在比赛中甚至因为裁判哨响后,焦急地将球踢向广告牌得了一张黄牌,赛后,杜震宇表示这张黄牌得的不太应该,而对于是否因为看到有望冲击金靴而如此急躁时,杜震宇说:“作为一名射手肯定希望有机会获得金靴奖,去年我打进10球获得了中超先生,今年希望进球数能超过去年,很可惜,没能连续三场比赛都进球。

  好球被边裁吹越位

  杜震宇在昨天的比赛中依旧是球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第60分钟,杜震宇曾接到队友传球推射得手,但被边裁吹为越位,慢动作显示杜震宇在队友传球的瞬间和对方后卫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边裁的判罚无疑是误判,在比赛临近结束十多分钟,杜震宇两次在对方禁区摔倒,浙江队员都有犯规动作,可惜主裁视而不见,赛后对于裁判的判罚,杜震宇并没有作出回应,只是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都有斩获。

  叫板洋枪并不容易

  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拉米雷斯和奥利萨德贝分居前两位,对于洋枪横行中超,杜震宇说:“我们为什么请外援?就是因为他们能力强,能提高联赛水平吗,中超的外援水平真不错,像达扎吉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和洋枪叫板并不容易,当然,我也不会放弃。要是能在众多洋枪中脱颖而出的话,也能够证明我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