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体重涨5公斤 张小平备战全运不惧减肥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杨莉)由于这两月未进行系统训练,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比北京奥运会时候胖了近5公斤,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信誓旦旦地表示,若备战全运会他能迅速“瘦身”。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张小平首次代表中国队征战拳击81公斤级赛场,在事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将诸多高手掀翻落马一路奏凯,最终以黑马姿态成功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奥运会后张小平变得忙碌起来,马不停蹄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仅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你是不是胖了?”两个月后记者再次见到他时问道。“我比奥运会那时胖了近5公斤。平时训练也就3公斤左右的幅度,现在是以调整为主,强度不是很大,所以超得比较多。”这名蒙古小伙子如实说道。

  对此张小平则表示他并不担心,“这个月中旬我们队会在北京集合,积极备战明年在山东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如果恢复系统训练会很快回到原来的体重(控制在3公斤左右)。”张小平一脸自信地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