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谭望嵩恐遭停赛半年重罚 京津乱战辽足成受益者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中超联赛京津大战演变成了一场乱战,两队球员最后时刻上演全武行,多名球员卷入纠纷,天津队球员曹阳据说有竖中指的行为,谭望嵩则被指跟北京队球员互殴。有消息说,中国足协正在调查此事,甚至已有警方介入,双方都可能会有球员遭遇足协的重罚。一旦此事成真,那么正处于保级边缘的辽足可能会成为最大受益者,因为他们下一轮将会面对天津康师傅。

  京津乱战肇始于谭望嵩的一次飞铲,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谭望嵩对北京国安队球员郭辉来了一次飞铲,随后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双方球员拥做一团,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谭望嵩在冲突中受伤,有多名球员在这次纠纷中动手。中国足协今年明确表示要大力打击球场暴力,此前李玮峰就曾被停赛8场,这也引发了武汉队退赛的风波,这一次的事件影响力堪称超越今年的一切暴力事件,因此足协严惩肇事者似乎将成为必然。

视频:京津对决反成战场 张永海遭侵犯引发群殴

  有消息说,谭望嵩很可能会遭遇足协相当严厉的处罚。消息人士透露,“足协正在调查,但谭望嵩受罚应该是肯定的了,因为他之前就有过前科,奥运会上伤人的动作就已经令足协非常不满了,这次又出来闹事,他肯定要受到严惩。”据说,谭望嵩将会面临最低停赛3场,最高停赛3-6个月的处罚,最终是从轻发落,还是从重处罚都还没有定论,这就要看最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如何为这次事件定性了。

  另外一个可能遭受重罚的人是天津康师傅的队长曹阳,据说他在冲突中间有竖中指的嫌疑,如果经过调查此事属实,那么曹阳将会遭受至少停赛8场的处罚。一旦谭望嵩、曹阳两人被停赛,那么天津队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这对于正在冲击亚冠名额的他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辽足将是这次京津乱战的一个受益者,他们如今积分落后,外界已经认定他们是降级的最大热门,未来3轮比赛他们至少要拿到7分才能够成功保级,这3个对手当中天津队实力最强,如果谭望嵩、曹阳停赛,那么他们得分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辽足老总隋岩并没有幸灾乐祸,他说:“那场比赛我没有看到,不了解是怎么回事,所以我也不便说什么。不管足协罚不罚他们的队员,我们都要正常准备比赛。”

  中国足协仍然在取证当中,除了谭望嵩、曹阳之外,很可能还有其他的球员也会受到追加处罚,这些人是否会被停赛暂时还无法确定,两家俱乐部也有可能会受到足协的重罚。(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