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20大U18新星:郑智替身在列 阿森纳三小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英格兰队上一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问鼎,还是42年前本土举行的世界杯。由于受到规则限制(四家足总都不被允许单独代表英国参加奥运足球比赛),这个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也一直无缘奥运金牌。但是,对已经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办权,正全力促成四足总联合组队参加奥运足球赛,同时又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进入冲刺阶段的英格兰人来说,他们似乎看到了在未来10年内重返世界之巅的希望。

  不列颠人的这场两场大梦靠谁实现?今天,《卫报》评出了当今英格兰足坛20位18岁以下的潜力新星,未来十年夺取奥运金牌和世界杯的希望,就要全寄托在他们身上了。

  巴克斯特 16岁

  埃弗顿

  前锋

  14岁时曾被认为比同年龄时的鲁尼更出色。去年夏天离开学校,和埃弗顿一队一起参加了在瑞士和美国的拉练比赛。今年8月在主场对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替补登场,创下埃弗顿出场球员年龄新低。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