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队友称赞主帅肯定 多诺万加盟拜仁或已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已经跟随拜仁慕尼黑训练的美国球星多诺万近日得到拜仁将士的一致好评。外界已经把他这次慕尼黑之行当做加盟拜仁的序曲,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球星已经明确表示出对加盟拜仁的可渴望,而他身披拜仁战袍出现在安联球场的时间或许已经不远。

  本周二,美国人多诺万开始了在拜仁慕尼黑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对外的名义是多诺万希望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休战期里,通过在拜仁的训练来保持体能状况,但是事实上,拜仁俱乐部希望能将这位曾经效力过勒沃库森的球员带到安联球场,主教练克林斯曼说:“他是来保持体能状态的,但他加盟拜仁并不是没有可能。”

  出现在拜仁训练场的多诺万显得状态不错,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得到拜仁众将的肯定,施魏因施泰格说道:“他的确看上去不错,如果他能加盟那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而拉姆则表示,“多诺万的实力有目共睹。”

  此外,美国国家队主帅布拉德利对自己的爱徒寄予厚望,“在拜仁,竞争超乎你想象的残酷,要在这里拥有发言权并不容易,但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在拜仁,这种压力有利于督促你不断提高自己以免被淘汰。我们总是鼓励多诺万接受更多挑战,因为我们相信他的能力,而人们也对他有着更高的期待。”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