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国外记者称找到中国球员撒野原因 指源头在中超

  本报讯 11月12日,中国足球把脸由国内丢到了国外,执法的沙特主裁判阿卜杜拉亲身经历了中超京津大战的群殴过程,而来自半岛电视台的记者马蒙用摄像机记录了全部过程。

  以前中国足球丢人,是在国际比赛上输球输人,由国外传到国内。

如亚冠联赛上郑智向伊蒂哈德球员吐口水。现在中国足球丢人,升级到由内而外。全球瞩目之下,国奥队在奥运赛场撒野,而今中超赛场的全武行又被来自中东的电视台所记录,将脸丢到了西亚。采访了北京奥运会的马蒙说,他找到了国奥球员在奥运赛场撒野的根源,其源头在中超。

  为明年的亚冠,半岛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马蒙最近常来北京,目的是拍中超四强的专题片,然而他却赶上了今年中超最大规模的场上群殴。马蒙说:“全球的比赛都有球员打架的现象,西亚有,欧洲也有,但这需要严格治理。我知道,前一阵武汉队也在这里出现了打架的事。现在,中国球员动不动就打架,只能说明一点,中国足协的管理能力太弱了。”

  据《北京晚报》

  新闻回放

  中超又现全武行

  11月12日,中超联赛京津大战演变成了一场乱战,两队球员最后时刻上演全武行,多名球员卷入纠纷,天津队球员曹阳被指证有竖中指的行为,谭望嵩则被指证与北京队球员互殴。有消息说,中国足协正在调查此事,甚至已有警方介入,双方都可能会有球员遭遇足协的重罚。

  京津乱战始于谭望嵩的一次飞铲。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谭望嵩对北京国安队球员郭辉来了一次飞铲,随后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双方球员挤作一团,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谭望嵩在冲突中受伤,有多名球员在这次纠纷中动手。中国足协今年明确表示要大力打击球场暴力,此前李玮峰就曾被停赛8场,这也引发了武汉队退赛的风波,这一次的事件影响力堪称超越今年的一切暴力事件,因此足协严惩肇事者也将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马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