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4日王者:詹姆斯准三双获MVP 戈登艾弗森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今天NBA总共进行了三场比赛,虽然比赛场次不多,但三场比赛都是精彩连连。勒布朗-詹姆斯以近乎三双的表现带领骑士击败西部对手掘金,公牛在本-戈登的率领下主场力退来访的小牛队。虽然本-戈登的35分为今日赛场最高,但小皇帝的22分11次助攻8个篮板更显领袖风范,因此詹姆斯当选今日MVP毫无争议,戈登只能屈就位列候选。

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勇士中锋别德林斯今天却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9个篮板,而且还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

  MVP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面对好友卡梅隆-安东尼的贴身防守,詹姆斯仍然毫不客气的砍下了22分,帮助骑士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高到5胜0负。更富意义的是,这也是骑士自2005年以来首次打败掘金。在最近5次和安东尼的较量中,詹姆斯都没能率领球队获胜。此役第三节最后1分35秒,詹姆斯凭借一人之力帮助骑士取得88-81的领先。他先是突破篮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中并造成安东尼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在J.R.史密斯远投三分中的后,詹姆斯又及时为队友掩护助攻吉布森跳投三分中的。而就在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中,吉布森6次三分远投全部偏出,但詹姆斯依然显示出了对队友的高度信任。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表明,詹姆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领袖。

  候选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

  本场比赛戈登堪称公牛得以逆转的首席功臣,在首节公牛很快就5-24落后的情况下,戈登的得分让公牛没有提前崩溃。在连续12次投篮不中后,公牛很快找到了他们的进攻节奏连续投中13球,其中戈登一人就投中7个,将小牛的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全场戈登总共21投12中。在戈登的鼓舞下,公牛在第二节又打出一波反击高潮,半场结束时他们仅落后对手一分。下半场公牛出色的防守又发挥了重要作用,两节他们只让小牛得到了41分,最终得以翻盘保住了主场胜利。

  阿伦-艾弗森(底特律活塞)

  此役艾弗森得到23分9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带领活塞以107-102战胜了勇士。在交易得到艾弗森后,活塞前两场比赛全部落败,但此番踏上客场之旅后,活塞在艾弗森的帮助下已经连赢两场,“答案”融入球队的速度着实令人吃惊。在职业生涯已经渐进尾声的情况下,艾弗森非常渴望能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虽然在掘金他连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目标都没有实现,但相信东部老牌劲旅活塞能让“答案”看到总冠军的希望。

  得分王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35分

  助攻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11次助攻

  篮板王

  别德林斯(金州勇士)--19个篮板

  抢断王

  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4次抢断

  盖帽王

  埃里克-丹皮尔(达拉斯小牛)、本-华莱士(克利夫兰骑士)--3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詹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