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魂超越传奇门神 跻身历史TOP5梅西也仰望

梅西也难撼动他的地位
梅西也难撼动他的地位

    搜狐体育讯 勇敢、坚毅、对胜利充满渴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这就是巴塞罗那球迷对现任巴萨队长普约尔的评价。而这种性格也足以让普约尔比肩巴塞罗那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米盖利。<<<<<<您觉得普约尔会成为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么?

  绰号“泰山”的巴萨功勋后卫米盖利作风硬朗、性格顽强,一直踢到37岁的高龄才于88/89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代表巴塞罗那548场的出赛纪录,至今仍让其他球员望其项背。而如今,始终把米盖利当作榜样的普约尔也已经跻身巴萨出场纪录的前5位,411场的出赛纪录也让他力压传奇门神苏比萨雷塔(410),从而紧追队友哈维(436)的脚步。

  普约尔代表红蓝军团正式出场始于1999年10月2日。当时,荷兰主帅范加尔让他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在此之后,普约尔就逐渐成为了队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而279场联赛,31场国王杯,4场西班牙超级杯,84场冠军杯,9场联盟杯,1场欧洲超级杯以及2场世界俱乐部杯的出场纪录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到来。出道5年,普约尔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精神领袖,而现在,这种状态也没有因为梅西的横空出世而有任何改变。

  现在,普约尔每一次出现在场上,都是对自己纪录的刷新。虽说他刚刚超过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门神苏比萨雷塔出战410场的纪录,但在他前面的还有4个人等待着他去超越。其中,上文提到的米盖利也许是他很难逾越的对象,548场的参赛纪录,比普约尔现在整整多出了137场,而普约尔若想成为历史之最,他至少也要再踢4个赛季。而巴萨的另两位传奇则毫无疑问地将被普约尔超越。现在普约尔距离阿莫尔只有10场的差距,而要追赶雷克萨奇,普约尔也只需要41场比赛。<<<<<<您觉得哈维和普约尔谁能打破米盖利的纪录?

  不过,普约尔要想成为巴萨历史第一人,他的现任队友哈维也是他需要超越的对象。比普约尔小两岁的哈维升入一线队的时间却比巴萨现任队长还早一年,而他现在的出场纪录也已经跻身巴萨历史的三甲,年龄上的优势也意味着哈维是最有可能创造新传奇的拉马西亚人。到目前为止,他的出场纪录已经达到了436次,成为历史第一指日可待。但是,由于他与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这一纪录很有可能会在这个赛季后终止。如果是那样的话,普约尔则将名正言顺的成为历史第一人的冲击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哈维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