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瑞银香港公开赛 亚洲球员冀望夺冠打破十年垄断

辛格
辛格

    搜狐体育讯 亚洲一众顶级高球手对下星期举行的瑞银香港公开赛虎视眈眈,希望在自己的”地区”赢得这项引颈以待的冠军锦标赛。

  上一次亚洲球手夺得冠军杯,是十年前由韩国的姜旭淳所获得。其间,冠军杯由欧洲球手所垄断。

  印度球手辛格(Jeev Milkha Singh)对这事也感到詑异:”粉岭球场的赛道并不是特别适合欧洲或亚洲人,我认为胜负的关在于当日比赛的心态和状态。

希望今年有所改变。”

  得奖大热的辛格将与一众高球好手于11月20至23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瑞银香港公开赛大展身手。辛格于两年前在粉岭献技,夺得并列第三名,并赢得亚巡赛的奖金榜。今年辛格于欧洲和日本的赛事夺标无数,现为亚巡赛奖金榜的第二名。他续说:”我在2006年在香港的比赛,留下美好的回忆。粉岭的赛道历史悠久,起手前必须细加思考。赛道的安排很好,天气很好。”

  赞弟(Thongchai Jaidee)是另一位充满信心的亚洲球员。这位泰国明星在过去三年的瑞银香港公开赛事均打入十大,一年前以一杆之差,输给占文尼斯(Miguel Ángel Jiménez),只得并列第二。他表示:”我喜欢这个高球场,你必须打出许多好球才可胜出。这是一个须思考打法的球场,我非常喜欢。那里的设计非常有挑战性,我比赛时总感到很舒服。去年的比赛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特别喜欢那里的果岭。”

  一众亚洲球手在过去几年几乎赢得公开赛锦标。除了赞弟,韩国的崔京周与菲律宾的柏根信(Juvic Pagunsan)均以一杆,于2006的赛事中输给西班牙的莱拉(José Manuel Lara)。2005年,中华台北的林根基,泰国的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和崔京周是当中五位以一杆之微,输给冠军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

  今年的瑞银香港公开赛为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一众欧洲好手亦对今年的冠军虎视眈眈。

  占文尼斯于2004及去年夺标后,今年重临香港,希望夺得第三次的锦标。此外,前锦标赛冠军莱拉、蒙哥马利和戴森(Simon Dyson)均回来争夺冠军。英国的威尔逊(Oliver Wilson),虽在上周的汇丰冠军赛延长赛中输给了加西亚(Sergio Garcia),但状态良好;另外丹麦的克尔森(Søren Kjeldsen) 则在两星期前赢了西班牙的Volvo大师赛。今年两届欧巡赛冠军北爱尔兰的麦道维(McDowell),首次于一年前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以第六名完成赛事。

  其它欧洲挑战手包括PGA巡回赛巨星,南非的沙巴天尼(Rory Sabbatini),与2005美国公开赛得主,纽西兰的甘宝(Michael Campbell)。

  亚洲球手的班底也不甘视弱,过去两年的欧巡赛得主中国第一的梁文冲、印度的阿特瓦尔(Arjun Atwal)与周仁亚(SSP Chowrasia)、和泰国的尼亚特(Chapchai Nirat)将加入战团。

  另一位欧巡赛得主,中国的张连伟认为亚洲球星对粉岭的赛事应有绝对的信心。他表示:”我并没有意识到亚洲球手已有一段时间没赢公开赛了。这只是欧洲人比我们成功,但这不代表亚洲球手不可在亚洲赢得共同认可的赛事。”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蒙哥马利 | 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