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悲观自认保级最危险 不知国足已有新主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14时,为了备战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烟台毅腾队来到奥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整个训练由顾问殷铁生全权指挥,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表示球队目前保级非常困难,形势最危险。

  下午2点,烟台毅腾队便来到球场,这是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而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积25分的他们来说本场比赛没有任何的退路。由于主队江苏舜天队要在明天举行升超庆典,这样的场合自然不能有任何闪失。烟台毅腾队的其他两个保级对手无锡中邦和北京理工都是与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交手,拿分自然容易得多。

  在整整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顾问殷铁生行使着主教练的权力,指挥训练。从半场对抗到射门练习,看得出来,这场生死战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要网名一搏,用进攻来为自己做最后的救赎。不过从队员们射门的质量上看,实在是难以让人恭维。皮球多次被踢到看台上,甚至殷铁生自己都跑到球门后面去捡球。

  训练结束后,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现在确实形势太危险了,保级就他们最没有底,平了或者输了都没有希望。当记者问殷指导在明天的比赛中是不是要进行疯狂的进攻时,他以自己不是主教练不能确定明天的技战术打法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问题,只是表示明天教练组会一起商量出最好的比赛打法,争取胜利。

  从国青队回归的两名队员邱添一和刘殿座只有前者出现在了球场,殷铁生告诉记者刘殿座因为受伤没有来客场,而邱添一的回归无疑也是让队伍的防线更加的稳固。

  记者在采访结束前,请殷铁生谈谈对于国家队新任代理主教练王宝山的看法时,殷指导竟然一脸的诧异,然后告诉记者他不知道确定了新任主教练,自己一门心思都放在了毅腾的保级上,不管是国家队主教练还是中甲的其他冲超的事情,他都一概不知。而我们或许也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当殷铁生奥运兵败后,在烟台或许将再一次失败,对于一个曾经有过辉煌历史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烟台毅腾的命运究竟如何,一切都要等到本赛季中甲结束后见分晓。(搜狐体育 刘娱 发自 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邱添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