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今战马刺胜算大 吉诺比利帕克缺席马刺落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北京时间今日9:30,火箭将迎来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马刺。在缺少了吉诺比利和帕克两大巨头后,马刺已然落魄,仅就这场比赛而言,火箭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过去几个赛季,马刺一直是火箭很难逾越的“大山”之一,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三巨头”组合让姚麦吃尽了苦头。
然而本赛季两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招兵买马后的火箭目前阵容齐整,而马刺“三巨头”已损其二,仅靠邓肯一人根本无力托起整个球队,以至于他们连缺少头号得分手里德的雄鹿都无法战胜。

  从后卫的配置上看,被马刺临时顶到首发位置的乔治·希尔和罗杰·梅森实力都很平庸,与拥有麦蒂、阿尔斯通以及布鲁克斯的火箭后场相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而后场的巨大优势也将成为火箭拿下马刺的重要资本。

  在内线的对抗中,由于邓肯要担负更多的进攻重任,因此他已经很难再帮助中锋奥博托分担防守压力。本赛季奥博托场均仅有2.2分、3.8个篮板的表现,这对姚明来说无疑是一个可以轻松打败的对手。

  昨日,火箭也得到了一条暂时的“利好”消息。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当天就火箭与太阳发生的集体冲突事件表态,称目前联盟还没有做任何处罚决定,但正在积极调查此次冲突的来龙去脉。(林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