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不行就法院见 游泳中心:打官司随时奉陪

  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于芬诉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奖金门”事件最近又有了新进展。针对于芬提出的游泳中心应回避的原则和自己应得百万奖金的算法,游泳中心作出回应:我们会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于芬的奖金计算方法毫无根据。

  11月13日,沉默了几天的于芬表示,自己仅因培养了伏明霞就应获得一百多万元的奖金,她还提供了依据。

  “自1987年12月到2000年4月期间,是我一直带着伏明霞。在2000年1月的悉尼跳水世界杯上,她获得3米板亚军,奖金是4.5万;2000年9月的悉尼奥运会上,她获得3米板冠军和双人3米板亚军,奖金分别是20万和12万;还有霍英东(体育基金会)奖励的20万以及湖北省队的两次奖励,分别是30万和20万。光是带她一个人我应得的奖金就快110万了,但是我只拿到了13万元,其余的奖金都上哪里去了呢?”于芬质疑道。

  于芬表示她下一步将请求司法介入,要求游泳中心公开相关账目。

  游泳中心:于芬算法有误

  然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有关人士对此表示,于芬所参照的依据并不完全适用,因而于芬的结论也是有误的。

  “至于于芬提出的百万奖金要求,那只是她的个人算法。根据总局的奖金发放原则,距离运动员出成绩时间越久远的教练员所得奖金的比例越少,而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也并非某一个人的功劳,是多位教练员辛勤努力的结果,即使是清华跳水队也不是只有于芬一位教练员。于芬说光湖北省奖励伏明霞的奖金就有几十万元,可这些奖励与游泳中心有何关系呢,又不是我们负责发放。于芬还说到了“冒领奖金”问题,请注意这里是代领而不是冒领,奖金代领人我们都有确切的记录和证据。

  游泳中心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如果监察部门需要继续进行调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和配合,这毫无问题,如果于芬提出法律诉讼,我们也会奉陪。

  于芬:奖金帐目应曝光

  虽然游泳中心对于芬教练的计算并不认同,但于芬则有自己的说法:“我带过的运动员以及他们获得过那些成绩,都是明摆着的,是固定不变的。而且体育总局在这方面的奖励金额都是有规定的,就算我计算有误,但差距总不会有那么大吧,这是个连小学生都会计算的数学题,我就没弄明白怎么一到游泳中心那里就会出这么多错?但不管怎样,我算的账也好,他们算的账也好,大家可以公开逐一对质,总是这样不拿个说法出来,我怕到最后会成为一笔糊涂账。所以该将奖金明细罗列出来交给监察局,以便他们查证。”

  于芬表示,做好了别人起诉自己诽谤的准备,她表示:“质疑起诉我没有任何问题,但前提是必须有证据,因为在法律上是讲究证据的,是我的错我就承担。”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