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辟谣:王宝山只是候选人 媒体报道是假新闻

  本报讯 王宝山出任新国足临时主帅?!昨天,国内某家体育专业媒体爆出的独家新闻,让中国足协国管部甚是不安。可惜,这只是一条假新闻。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本报记者郑重辟谣说:“国家队临时主帅的人选还在讨论之中,离最终确定还有一段时间。不能因为谁来足协和领导见了面,就说谁一定要当吧?”

■假新闻害了王宝山

  蔚少辉并没有否认王宝山来中国足协这个事实,他说:“王宝山的确来足协了,但他这次来北京主要是因为三点。一是来送马(克坚)老最后一程,这也是他到北京最主要的原因;第二则是因为周末的联赛,因为深圳俱乐部的主场之前要举办演唱会,所以俱乐部方面希望王宝山能顺便跟足协方面沟通一下这件事;第三,王宝山作为前任国足中方教练组组长,南勇副主席作为主管国家队的领队,希望他在新国足成立之前,对上一届国足有一个更为全面的总结,为新国足的组建提一些建议。”>>>点击进入精彩国足专题

  对话王宝山:感谢大家关心 我还是少说多做为好

  对于某媒体有关王宝山将出任临时主帅的报道,蔚少辉多少有些气愤地说:“新国足临时主帅的人选现在还在讨论之中,王宝山只是其中的人选之一。我早就说过,联赛还没结束,各队的主教练都在带队征战,足协在这个时候确定新任主帅,无疑是在给俱乐部方面添乱。而且按照正规的程序,新任国足教练组必须通过教练委员会开会讨论之后,才能最终确定。不可能就因为王宝山来足协和领导谈了一下,我们就立刻确定他担任国足临时主帅吧?王宝山今天自己看到这件事,也有点生气。毕竟他来北京最主要的目的是来送马老最后一程,却被无端地炒成了这样。”

  即将成为国足助理教练? 宿茂臻:没人跟我说过

  蔚少辉表示,不仅王宝山出任临时主帅的事情是一个假新闻,而且该媒体所谓“50人国足大名单出炉”的新闻也是一个假新闻。他告诉记者,亚足联规定的最后递交亚洲杯参赛大名单的日期是12月14日,现在国家队连教练组都没影呢,怎么可能就确定参加亚洲杯的大名单呢?这份大名单肯定要在教练组确定之后,才能最后圈定。据了解,中国足协只是在前一段曾向各俱乐部询问一些可能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球员的身体状况,以为今后制订大名单之用,但没想到这次征求意见,就被一些媒体描述成为了“国足50人大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