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今上演冲超最后一役 魏新延续“胜利阵容”

  冲超决定性一战终于来到。今天下午,重庆力帆将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的最后一战中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一旦取胜对手,力帆将继江苏舜天后成为本赛季的另一支冲超球队,两年零45天后,重庆足球将重回“顶级”。

  冲冲冲!

  今天下午两点 冲超最后一战 力帆VS南京

  “我们等待那一天,胜利的那一天”,如同歌词所唱,在中甲联赛奋战了两个赛季的重庆力帆,将在今天下午迎来冲超的“最后一战”。

在积分领先唯一冲超竞争者南昌八一一分的情况下,力帆只要在主场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南京有有,就将肯定冲超成功。

  力帆手握“90%希望”

  结合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以及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来看,力帆的冲超形势可谓“大好”。积分榜上领先唯一冲超对手南昌八一一分,最后一轮对阵实力不算太强,且保级形势一片大好的南京有有,力帆只需要主场拿下对手就将肯定冲超成功。而冲超对手南昌八一则需要在主场面对保级形势恶劣的北京宏登,而宏登在最近的11轮联赛中保持不败,势头强劲,加之最后一战需要战胜南昌八一才能确保肯定保级,所以南昌很难冀望对手可以轻易缴械。

  由于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冲超形势与保级大战犬牙交错,因此力帆与南昌的“冲超之争”尚需考量保级大战。而在此层面上,形势也对力帆有利:提前冲超的江苏舜天一旦在主场击败烟台毅腾,则南京有有和北京宏登不管最后一轮胜负如何,都将肯定保级成功。特别是坊间传言,南京有有此前已经得到同城兄弟江苏舜天的承诺,绝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放过毅腾,让有有后顾无忧,这在很大程度上肯定会“影响”南京有有背水一战的心情。

  魏新延续“胜利阵容”

  当然在力帆方面看来,任何“形势上的优势”,都需要最终通过场上90分钟化为“胜势”。魏新在赛前向本报记者表示,今天的“决战”会最大程度上延续过去一段时间成型的主力阵容,而且目前球队没有任何停赛和受伤的情况,所以可以保证任何人员上的需要。

  不出意外,力帆今天的首发门将依然是最近状态不俗的和正元担任,这位球队中目前年龄最大的球员(27岁),最大的任务就是确保后防线的稳健。后防线赵和靖、夸耶、李思源和胡伟的组合一直比较稳定,而中场方面黄希扬、王锴、范冬青、刘家林和张礼的配置攻防兼备,必要的时候王锴可以位置适当突前,原本担任后腰的黄希扬随之提前充当前腰。锋线上,虽然最近状态有所起伏,但经验丰富而且善于把握机会的吴庆依然是最可能的单箭头人选。吴庆本赛季虽然进球不算太多,但对南昌八一的关键战役中打进精彩一球,也被认为是球队的“福将”。当然魏新也有“第二手准备”,沉寂很长时间的“快马”王祥,将在吴庆进攻受阻的情况下顶替其出战,上轮战胜上海东亚就是这一思路的成功翻版。

  有有尚有保级旁骛

  昨天上午抵达重庆的南京有有,昨天下午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胡云峰表示,因为队长李哲和老将范赟受伤未随队前来重庆,对球队的攻防两端都造成了影响。由于还有理论上的降级危险,胡云峰还是搬出了“我们的目标肯定是争取胜利”的套话。不过昨天面对训练场边热情示好的重庆球迷,胡云峰还是非常友善的向本报记者表示,“魏新最近两年把力帆带得很好,这也是一支完全具备中超能力的球队,所以希望明天的结果是皆大欢喜。”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