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华莱士准两双捍卫主场 三将缺阵爵士遭山猫羞辱

爵士VS山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犹他爵士队兵发夏洛特挑战山猫队,但爵士首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和第六人安德烈-基里连科都因伤缺阵,中锋梅米特-奥库由于父亲生病已经赶回土耳其,他也缺席了本场比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山猫以104-96击败爵士。精彩视频>>>

  四节具体得分(爵士在前):25-18,18-26,25-27,28-33。爵士:布泽尔26分15个篮板,米尔萨普12分,普莱斯14分,布鲁尔10分。山猫:华莱士22分9个篮板,菲尔顿23分6次助攻,莫里森15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华莱士篮下勾手投篮命中拉开本场比赛帷幕,菲尔顿中投得手,山猫以4-1开局。随后在普莱斯和布泽尔的带领下,爵士打出了一个15-6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尽管华莱士立刻回敬四分,但布鲁尔和普莱斯等人联手打出一个9-4的攻击波,爵士依然牢牢掌控场上局势。首节战罢,爵士以25-18领先山猫。

  爵士库弗斯和哈普林联手以4-0开始第二节的比赛,但梅和莫里森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爵士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布朗挺身而出,一个空中接力讲皮球扣进篮筐后,紧接着又在中距离命中一球,随后霍林斯也有建功,山猫找到进攻节奏打出了一个10-2攻击波,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米尔萨普连砍4分后稳住阵脚,不过主场作战的山猫气势好不逊于爵士,一个11-3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战罢,山猫以44-43领先爵士。

  异地再战,山猫连得三分,随后布泽尔和迈尔斯联手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当山猫也不都是省油的灯,内外线其开火一举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本节还有4分38秒,山猫以58-54暂时领先爵士。暂停回来后,布泽尔扛起爵士进攻大旗,一个人连砍7分后帮助球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杜德里中投命中后双方战成61平,随后普莱斯和菲尔顿各为球队贡献一记三分。末端,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莫里森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结束本节,三节战罢山猫以71-68领先爵士。

  末节,科沃尔上来之后就在右底角命中一记三分,莫里森左翼以同样方式换衣颜色,随后库弗斯和奥古斯汀都有建功,山猫打出了一个12-5攻击波,以83-76领先爵士。关键时刻奈特挺身而出,一人连拿4分后稳住军心。暂停回来后,莫里森外线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爵士诸将依然打得十分顽强,布鲁尔在“猫王”奥卡福的头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比赛末端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读秒阶段,布泽尔连得四分将比分再次迫近,但菲尔顿和华莱士的罚球为山猫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尽管随后布泽尔仍有得分进帐,但菲尔顿两罚全中彻底打消爵士创造奇迹的念头,最终山猫以104-96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卡洛斯-布泽尔,鲁尼-布鲁尔,科斯塔-库弗斯,鲁尼-普莱斯,C.J.迈尔斯。

  山猫:杰拉尔德-华莱士,埃米卡-奥卡福,马特-卡洛,雷蒙德-菲尔顿,肖恩-梅。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布泽尔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布泽尔 | 普莱斯 | 菲尔顿 |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