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收官重庆延时开球疑违规 伤停补时达10分钟

球员庆祝冲超成功(精彩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重庆球员庆祝冲超成功(精彩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由于剩下的一个冲超名额和一个降级名额都还没有确定,谁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与倒霉蛋要到最后才能见分晓,这样的精彩之争在之前的中甲比赛中很少见,因此本轮比赛几乎每场都是关键战役,关乎保级与冲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中甲重庆赛区下半场的开球时间却比足协规定的时间晚了2分钟,让人生疑。而下半场长达10分钟的伤停补时,更让球迷看不懂。>>您如何看待这些意外事件?

  大家不会忘记2001年的“甲B五鼠”案。浙江绿城、成都五牛、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和四川绵阳队涉嫌打假球,受到中国足协处罚。中国足协已经意识到今年中甲联赛的残酷性,在上周就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并下发给各赛区和俱乐部。通知中规定,最后两轮统一开球时间为14时。并且规定了下半时的统一开球时间,“上半时比赛结束后,如没有意外情况,中场休息后,15时03分球队必须出休息室,15时05分统一下半时比赛开始。”比赛上半时及中场休息时,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中甲委员会将有权通知各场比赛监督,统一顺延各场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

  重庆力帆队目前的处境相当好,他们只要在主场拿下南京,就成功冲超。尽管赛前有传闻力帆不想升超,但是打到现在,力帆的形势最好,如果还不能冲上去,或许对不起3000万重庆人民吧!虽然南京也存在一定的保级风险,但是客场作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力帆,估计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儿。

  第4分钟,重庆队长传发动进攻,吴庆接球突破后左路传中,王楷在禁区内顺势推射将球打进,重庆力帆1-0领先。第15分钟,南京有有界外球,重庆队后防出现失误,谢里奥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1-1。第32分钟,刘家林在与吴庆配合后将球传到禁区,王锴头球攻门被对方扑出。黄希扬将球开出,张礼混战中将球打进,重庆力帆2-1再次领先。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赛区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开球时间却明显晚于其他赛区,直到15:07才重新开赛,比足协的规定时间要晚2分钟。下半场开始不久,重庆队张礼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3-1领先南京有有。第68分钟,李思源在南京队谢里奥的紧逼下忙中出错乌龙,将球捅进自家球门,比分边成了3-2。此后双方均无建树,重庆力帆3-2战胜南京有有,冲超成功。

survey

  职业联赛进行到第15个赛季,统一开球时间是个惯例了,但统一下半场的开球时间却还属首次,而这么规定依旧有人敢违规。此外,重庆队的下半场甚至进行了长达55分钟,这也意味着,当南昌队的球员比赛结束无奈瘫坐在草地上时,重庆赛区长达10分钟的伤停补时刚刚开始。重庆赛区的这种情况也许是无意之举,但在这样的一个敏感时刻,难免让人多想。(搜狐体育 长城)

  精彩推荐-重庆冲超4大战役:胜南昌定大势 力克南京圆夙愿

      重庆冲超英雄谱:后防组成铁闸 两土炮闪耀中场

      力帆狂欢魏新将破例豪饮 透露09保级不会大换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