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图:舜天庆功黄健翔助阵 裴帅畅饮队员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0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11月15日,2008赛季的中甲联赛落下帷幕,江苏舜天与重庆力帆携手跨入中超行列,舜天俱乐部在比赛结束当晚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

  本次晚宴江苏省政府领导来了,舜天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来了,球队老总来了,主教练和队员们出席了,各界人士也是齐聚一堂。庆功宴上,裴恩才举杯畅饮,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是接受着队员们的敬酒。在媒体嘉宾中,江苏人黄健翔的出现绝对是一大热点,甚至有人上前让这位名嘴签名。而黄健翔也是在宴会间隙重操旧业,出镜采访。

  舜天的队员们在宴会上也是兴致勃勃,队中的江苏本土球员并不多,而在外地球员中,刚刚转会到球队的秦升最活跃,摆出各种POSE,而长发帅哥谭斯则是西装革履,举手投足间都有明星气质。在这些人中,有一名队员引起记者的特别注意,他的眼里含有泪水,他的队友们在安慰他!那就是李本舰,昔日津门悍将如今又获得了征战中超的机会,或许是因为他激动或许是太感动,他一人的感情流露得最明显,而那张与裴恩才的合影更是显示出将帅情深。

  夜幕已经降临,畅饮一番的队员们乘坐着大巴车消失在暮色中,等待他们的是中超,是又一轮开始!(搜狐体育 刘娱 图文并发自 南京)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