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入奥伍兹现身宣传片 众顶级球星大力支持

伍兹 资料图
伍兹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这位起初对高尔夫加入奥运会表现不冷不热的球星出现在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正式提交给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的视频短片中,而伍兹只是这部宣传片中出现的众多顶尖球员之一。

  当地时间周五,R&A执行总裁彼特-道森(Peter Dawson)和美巡赛官员、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奥林匹克高尔夫委员会主管泰-沃陶(Ty Votaw)在洛桑提交了此份报告。

  彼特-道森表示:“高尔夫是一项真正的全球化运动,在全世界约120个国家里有6000万人在打高尔夫球,并且世界上包括老人和小孩在学习这项运动的人数还在继续增加。我们认为高尔夫重新回到奥林匹克的怀抱现在正是时候。”

  宣传片中同时还出现了女子世界第一罗伦娜-奥查娅、菲尔-米克尔森、安妮卡-索伦斯坦、维杰-辛格、恩尼-埃尔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我们认为向人们展示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明星对高尔夫入奥表示赞同和积极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泰-沃陶说,“显然我们认为会有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结论向人们说明为什么高尔夫要成为奥林匹克的运动项目,今天是第一步,而实质上这是长达一年的过程。”

  高尔夫最后一次在奥运会上出现是1904年,下一步将于三月份提交一份详细的调查表,那是争取高尔夫2016年加入奥运会的正式的技术性的文件。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最初的观点是组成一个包括男子和女子在内60人的阵容参加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将于明年10月在哥本哈根举行会议投票决定由哪个城市来举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也将决定棒球、垒球、高尔夫、空手道、滚轴溜冰、橄榄球和壁球之中哪两个项目将进入这届奥运会。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候选城市是美国芝加哥、西班牙马德里、巴西里约热内卢和日本东京。(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高尔夫希望回归奥运项目 有望在2016年实现愿望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彼特 | 道森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