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超明年重现川渝德比 魏新:球队大框架将不变

力帆冲超,其实他们有准备

  主场战胜南京,重庆力帆“令人意外”地重返中超,这也让赛前传言的重庆“不想冲超”的说法不攻自破。由于今年升入中超的成都谢菲联队已保级无忧,这样,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将重现久违的川渝德比,西部足球也将因此重新热闹起来。

  冲超了谁在高声喝彩

  力帆成功冲超,远在北京公干的力帆董事长尹明善马上给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发去短信:“感谢球员、感谢教练员、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短短3个感谢写满了老爷子的真情实感,尹明善还激动地表示:“我们有最好的球员和教练。

  成功带领力帆冲超的魏新,将继续带队征战明年的中超,他表示:“明年的中超,我们肯定还是以保级作为初步目标,而且我肯定不会改变这支球队的大框架。”这也化解了冲超成功将使大部分球员“下岗”的担心。

  重庆冲超成功,在成都的马明宇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在这个时刻,我们不是对手,而是兄弟,因为我们都代表西部足球。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西部足球将重现当年的辉煌!”

  冲超了谁的眼泪在飞

  力帆的成功冲超,给之前不少攻击尹明善的人当头一棒。由于力帆俱乐部本赛季一直坚持“走一步看一步”的策略,外界一度认为他们不想冲超。其实,力帆“走一步看一步”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在足球已无法达到当年广告效益的情况下,力帆集团对球队的重视早已不如前几年。所以,力帆集团才在赛季初给俱乐部定了“锻炼队伍”的口号。

  不过,这样的低调言行,反而让南昌这样高喊冲超口号的俱乐部,丧失了对力帆的重视。可事实上,一个俱乐部的目标,随时可以根据球队成绩的好转而调整。如今,冲超的梦想终于实现,虽然他们面对的将肯定不会是一片坦途,但至少他们做到了,剩下的事情就像李章洙在贺电中说的一样“我们中超赛场上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